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加盟展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加盟展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加盟展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雲集加盟費用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項目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鯛魚燒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廖煜瓊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louisa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扭蛋機加盟

在城市里也能仰望到天上的云,但是我總覺得城市的云呆滯而暗淡,缺少靈活度與精氣神。每當從高樓掩映的天空上瞥到幾片云,像是人造的裝飾物粘附在天幕上,我總會想起故鄉的云。 故鄉的云灑脫奔放,優游舒卷。那里的天空沒有被高樓排擠,沒有被街市的喧囂攪擾,也沒有被工廠的大煙囪涂抹。那里的云擁有藍天的幫襯、清風的鼓舞與綠野的陪襯,它們縱情飄蕩,騰挪變化,像草原上的駿馬似的奔騰,像大海中的航船似的巡游。 天亮時星月隱身,旭日欲出。朝云披著錦繡華裳,成群結隊站在天邊。它們將歡迎日出作為隆重而美好的儀式。太陽冉冉升起,施展恢弘的魔力,光芒燦爛,照徹宇宙。儀式結束,彩云紛紛消褪盛裝,換上潔白如雪的素衣,踏著微風在空中輕盈地漫步。它們俯瞰安寧的村莊與蔥綠的田野,靜觀農民耕耘與孩子玩耍,聆聽河流潺湲與群鳥喧鳴。 夕陽西沉,天色將暮。晚云宛如一團團綢緞在地平線上燃燒,映紅村莊與田野,它們以雄壯瑰麗的方式歡送落日、迎迓繁星。忙碌一日的人們渾身罩著云光回家,孩子們坐在門口看云,歸鳥的翼翅上灑滿余輝。夜幕垂落,星光綻放。夜云在空中夢游,遮擋繁星的眼睛。 想到故鄉的云,我感到舒爽、通透而自在。我的內心仿佛嵌著一片藍天,上面飄浮著云朵,陪伴我走過陌生的城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走到陽臺,發現前些天買的幾棵水仙開始發芽,一片片綠葉顯得格外有活力,被綠葉包圍的花蕾也隱約可見,欲蠢蠢欲動,只是近日少了陽光,綠葉長得有點高,看上去像大蒜。 我養水仙,是因為它好養:一個淺盤,一勺清水,水中零散放幾粒小石子即可。放在陽臺上,隔個三兩天換一次水就完事。不管外面風吹雨打,雪壓霜凍,還是陽光璀璨,它都乖乖棲息在我的陽臺一角,那亭亭玉立的模樣,小巧純美的花朵,給我增添了冬日里的綠意與溫柔。 去年春節前種的水仙,沒到春節就零零星星開放了,好些花蕾含苞欲放。由于我把幾棵水仙組合在一起放在一個盆里,看起來很是茂盛。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只要一有空閑,我都會走過去湊近它,目不轉睛看著它的綠,聞著它的香,心情便覺得特平和,似乎塵世間所有的喧囂和浮躁都被這一縷縷水仙花的清香隔絕得遠遠的。而它那種青翠碧綠、生機盎然、凌波搖曳的樣子,真讓我覺得這花盆中養的不是水仙花,而是傳說中所說的一位性格堅強的姑娘。當時只因東海龍王要娶她為妾,她生死不從,龍王便將她囚禁于蓮花叢中,只留一泓清水,久而久之,她終于變成了一株婀娜多姿的水仙花。 連續養了好幾年的水仙花,我一直很想仔細觀察一下水仙花,那小小的花蕾是怎樣拱出來的?又是怎樣盛開的?可一直都不能如愿。它們好像總是在一夜之間長高,然后悄然吐蕾,默默綻放,讓我一覺醒來就聞到那陣陣馨香。有陽光灑進來的日子,水仙更加耐看,陽光在水仙上舞蹈,水仙在盆中歌唱。陽光越曬花朵越耀眼,可喜的是一根枝桿總能探出好幾朵花朵,低著頭從枝葉間露出笑臉,目光輕淡且迷離。你看:枝葉的頂端布滿了乳白色的花苞,盛開的一臉燦爛,敞開無私的芳香;微開的恰似含羞的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地躲在綠葉的背后;欲放的又似一個待嫁的姑娘,輕佇在心上人的窗前,忐忑不安中激動輕快的心跳含蓄而執著,只待新郎將其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 一盆水仙花,就這樣在寒冷的冬季,以它特有的純凈、高潔,給了我許多溫柔和遐想,它以水一樣的柔情清洗著我的世俗的歲月,清洗著我混濁的目光,把滿懷的芳香彌漫在我整個陽臺甚至房間,我看著它,不禁想起了秋瑾的詩句:“洛浦凌波女,長風倦眼開。瓣疑是玉盞,根是諦瑤臺。嫩白應欺雪,清香不讓梅。余生有花癖,對此日徘徊。”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老媽突然在家中的微信群里發了一堆瓦礫的照片,讓我決定寫這些東西,其實早有計劃卻是無從下筆。好友調侃我是拆二代了,我只是和他插科打諢,不置可否,拆遷戶這個詞落在我身上時確實沒什么感覺,畢竟同“連夜強拆”與“一夜暴富”之類的新聞相距甚遠,一個近年來自帶轟轟烈烈和頭條光環的事情就在家鄉平靜的發生著,雖少不了些坊間談資,但正常如此也說明政府治理水平還不錯吧。 離家上學這幾年,縱然都在小縣城里時,除了過年回去貼春聯,漫長的暑假里我也懶得去看它一眼,雖然重新硬化了街道改善了衛生,但街區各家不斷加高的房子讓小巷更加逼仄而顯得密不透風,院子里又都是些陌生的租客,我們也互不相識。“亂七八糟的快拆了吧”,我有時這樣想。 老媽說,她不忍心去看那個院子,曾經在搬進單元樓后還執拗的要在夏天回去住的奶奶,聽說最近拆到自己家了,現在竟然拒絕回去看看,“拆就拆了,有什么好看的”,明明端午節的時候還語重心長的要讓我回去,“再不看就沒了,那是你的祖業啊”,可愛的老太太。 直到看到照片我才開始有些難過,我把圖片放大想看看是否還有認識的東西在那瓦礫堆里,它們或許還攜帶著我依舊不曾記起的某些事情,可惜擋在隔離帶外遠遠拍攝的圖片還是太模糊了。 我該從哪里記起呢。 老媽說院子的南屋二層是我出生那年蓋的,那年夏天日復一日地下著暴雨,樓頂總也蓋不起來,作為工程師的爺爺吊了一根什么龍骨上去才蓋好。小時候聽了這個故事的我一直以為家里的南樓是工程學奇觀,后來才知道所謂的龍骨,就是房梁。奇觀是一個半真半假騙小孩兒的故事,雖然并沒有阻止我對全家唯一的工科生爺爺的崇拜,但還是使我對自己出生時天現異象的幻想破滅了。姑姑從南屋二層嫁了出去,是我幼時對那里的唯一印象。通往南屋二層的外掛鐵樓梯,是我爬上爬下吹泡泡的地方,因為樓梯靠墻的那側挨著半拉窗戶沒有欄桿,爺爺把自己床頭的鐵欄桿鋸下來焊到了樓梯上,怕我摔出去。我一腳蹬著另一邊欄桿,一腳抵著墻,就能爬到東屋的房頂上,那里栽滿了奶奶種的韭菜、蔥、黃瓜和西紅柿,正想摘幾個玩的時候就被奶奶氣急敗壞地訓斥下來,從房頂“咚”的跳到一樓半的樓梯上,又是一頓埋怨:“這么高你怎么敢跳下來,膝蓋不疼么,崴著腳怎么辦。”難怪我現在沒長到一米八,一定和那時一直“跳樓”有關。 東屋是鍋爐房,過去沒有集中供暖,暖氣要靠自己來燒,萬能的爺爺不知哪里搞來的鍋爐,各屋安了管道,給自己家供上了熱,比別家冬天一個小煤球火高端大氣多了。我愛跟著他去添碳,以及把磕的瓜子花生皮一把扔進去看火苗亂竄。大概我太愛去鍋爐房,一次就絆倒在東屋前,臉磕在臺階上,砸了個滿臉開花,差點就破了相,到現在腦門上都留著一道縫了幾針的疤。 和東屋對著的西屋是儲藏室,那里還有一個地窖,是小孩兒心中神秘的探險樂園,底下放滿了過冬的白菜土豆和瓶裝西紅柿醬,雖然很小,但我還是熱衷于每次打開的時候讓大人把我吊下去呼吸一下里邊的潮濕空氣以及在里邊被老爸嚇唬幾次,樂此不疲。奶奶還在西屋升過煤球爐子,這次迷人的不是蜂窩煤的火焰,是爐子邊上烤著的饅頭片,平淡無奇的饅頭經過炙烤變成了最愛的餐間零食,滿院子散發著香氣,比后來在任何一家燒烤攤吃過的都香脆,是童年的味道吧。 西堂屋住著我們一家三口,有一張我怎么滾都滾不下去的大床,陪伴了我整個幼年時光。有一天早上醒來,我在床上哭鬧著不想去幼兒園,問及理由,說是因為沒看見出差未歸的爸爸,想老爸,這個耍賴搞笑的理由顯然換來了一頓斥責和無法更改的結果,其實我那天好像確實是想見他。我真的討厭去幼兒園,去了就領著全班同學一起嚎啕大哭,然后會被老師單獨關在一個屋子里一個人哭,真是慘吶。后來奶奶開始騎自行車載著我上學,崎嶇不平的街道把我從后座上顛了下來,她還徑直前行,我在路上坐著喊:“奶奶,奶奶,我掉下來了呀。”她頭也不回:“我知道,我知道,我拐不了彎兒,等我拐過來啊。” 西堂屋連著中堂屋算是客廳,東堂屋是爺爺奶奶的臥室,家里人說,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就不停地把西堂屋的沙發墊扯下來扔到東堂屋,再踩上幾腳,在家里照看我的老爺爺,也就是奶奶的父親,就給我從東頭兒再撿到西頭兒,把老頭兒累個夠嗆。老爺爺算是個手藝人,現在還有他和一歲的我,以及他給我用紙糊的一人高的孫悟空在院子照壁前的合影,可惜我對老頭兒的記憶只有這張合影和他的黑白照了。東堂屋后面有一個黑漆漆的小隔間,里邊供著祖宗牌位和幾張黑白照片,還有幾張漆紅色的大木箱,是我真正害怕的地方,每當做了錯事被關進去,是童年最恐怖的記憶。不過那里也藏著我央求爺爺給自己買的小霸王學習機,顯然不是用來學習的,放暑假時,可以和爺爺一起插著手柄玩忍者神龜和魂斗羅到半夜一點,然后被奶奶罵上床,嚴肅的工程師也是一個老小孩兒。 整個院子才是我的天堂,照壁墻后種著一棵我記事起就有的葡萄樹,夏天藤曼爬上了堂屋的房頂,傍晚家里人就坐在葡萄樹下吃飯,我抬頭望著綠色的葡萄,期待著到中秋的收獲可以得償所愿,同時又害怕著堂屋屋檐下倒趴的某種蟲子,總怕它們掉進碗里,顯然這個擔心是多余的。爺爺閑時就用一個長長的竹竿,把蟲子從屋檐下撥下來,我跑過去就是一腳,后來長大嫌蟲子惡心,就不去踩了,這項工作交給了表弟,表弟長大了又交給了妹妹,陪著我們拿竹竿撥蟲子的始終還是爺爺。院子里的螞蟻窩也被我禍害的不淺,我當年是頂著奶奶“玩螞蟻會尿炕”的警告頂風作案,顯然尿炕的心理強制力并不及螞蟻好玩的動力,雖然偶爾會扔幾只死蒼蠅給可憐的螞蟻們,但多數會接著水管去灌螞蟻窩,被老爸罵“把地基都灌壞了”也無所畏懼,直到一次認錯了螞蟻洞,從洞里灌出一群蜈蚣來,才被迫放棄了這個禍害生靈的愛好。 不知該如何結尾了,端午節回去最后一次看它的時候,院子里的租客早已人去屋空,我走了院子的每一個角落,一些早已忘卻的事物又悉數在腦海中閃回,好多好多的記憶開始零零碎碎地出現和串聯:正月十五里掂著紙糊的花燈在巷子里和同街的小孩兒比誰的好看;秋收時滿院子的玉米,偶爾倒是剝幾個,大部分時間也只會在玉米堆里跳來跳去搗亂;隔壁的隔壁那家破院子邊的老槐樹,夏日里樹上掛滿了叫“吊死鬼兒”的蟲子,每次路過只能憋一口氣猛沖過去;院東的巷子,一到下雨天就積流成河,折個紙船在船艄沾點兒油放水里,就能追著油花,看著輪船打著圈兒行過……那些年堆過的雪人,爬過的電線桿,跳過的房子,滾過的鐵圈,就如在地上畫的粉筆畫,迅速斑駁,似虛假又真實的存在過,如今,這真實的載體也恍然間從現實中被抹去了。我就像那大槐樹下螞蟻洞旁驚醒的南柯,轉頭望去,槐樹與螞蟻窩也沒留下,權且留下一篇細碎的文章,供憑吊那老房子,和我的一場夢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經典搞笑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二、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做人真不容易:18歲前問成績,18歲后問對象,有對象后問孩子,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九、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一、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十二、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三、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四、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那叫鏡子。 十六、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十七、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八、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十九、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二十、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超火的滑稽搞笑文案 1、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2、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波兒又一波兒,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 3、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一躺下!什么都沒了…… 4、你問我為什么這么矮,我給你講,等我把我三米多的腿從土里拔出來,嚇死你! 5、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6、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7、以后你要是沒娶我,我就找個跟你同姓的嫁了,然后生個兒子取個跟你一樣的名字,做不成夫妻做我兒子。 8、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9、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10、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11、遇到喜歡的人就沖上去親他一口,萬一你倆對對方都有意思,那就成啦,萬一他把你推開,管他呢,反正你都親過了。 12、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3、昨天我干了兩分鐘工作,然后手機就生氣了,我足足哄了它兩個小時,我能怎么辦,我也很無奈啊。 14、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15、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就會變妖、變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變成神經病、瘋子、傻子。 16、親愛的,豬年不能胖得像豬一樣啊,不然以后萬一窮的時候,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7、女人喜歡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8、家里大掃除,我收拾吊燈時上面突然散落一沓錢,全家人面面相覷,老媽和嫂子臉色當時就變了,接著老爸和哥哥同時跪下了。 搞笑精辟到毒死的文案 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2.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多被騙幾次就好了,習慣成自然么。 4.只要你肯努力,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 5.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6.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7.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8.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9.你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清。余額不多,想買的倒不少。 10.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11.長得帥的才叫大叔,長得丑的就叫老司機! 12.小伙子們現在好好奮斗,將來給你心愛的女生多添點份子錢。 13.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就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14.努力了這么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 15.別灰心,人生本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16.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7.只要是石頭,到哪里都不會發光的,所以不要掙扎了。 18.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在你未來的日子里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超大杯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familymart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k3wvtlx 的頭像
    sonk3wvtlx

    sonk3wvtlx的部落格

    sonk3wvt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